之前在北部讀研究所時其實已經打過玻尿酸蘋果肌

而且一打就會上癮,總會覺得這裡不好~那裡不OK

因為工作原因,搬回來台中住

所以我一直在台中搜尋不錯的醫美診所

 

 

網路上搜尋選擇很多

後來在姐姐介紹下到他一直固定施打肉毒的診所去

今天來到台中巴黎國際長春診所

S__53321748.jpg

他們客人還滿多的,而且是採預約制的

填寫完基本資料就先進去諮詢了

 

S__53321745.jpg

這是診所醫師的證照牆

 

醫師們是原廠顧問級,所以在他們有針對不同部位有不同分子的玻尿酸

而醫師會評估你所需要施打的位置,挑選適合你的玻尿酸唷!

 

因為我很愛抿嘴笑

所以導致於我的法令紋越來越深

雖然護士跟醫師都說我的只是小case

 

S__54534158.jpg

 

醫師看診後護理人員會幫你上麻膏

 

S__54534161.jpg

等待的同時我還是跟護士一直機哩瓜啦聊個不停

護理人員都還滿親切的

我們還聊到就是去日本玩的事

 

敷麻時間到後護士小姐就來幫我卸麻膏了,然後帶我去微整室

醫師就會來幫你施打了

我之前有打玻尿酸的經驗

加上有敷麻膏,所以基本上是不太痛的

 

開始注射之前,醫師都會在你面前全新拆封跟你確認

畢竟現在新聞太多醫美診所打假貨了!

大家都不希望花錢變美結果更讓自己傷心~

 

 

注射後完一邊後,醫師馬上拿鏡子來給我看兩邊差異性

真的法令紋一消失,看起來就沒這麼嚴肅!也變年輕了!!

而且醫師技術好好!我臉都沒有瘀青耶!完全看不出來我偷偷做了什麼哈哈!

 

打完後醫師會在幫你做塑型

在跟你確認施打完的狀況

 

雖然第一次來,不過效果我很滿意^^

S__54534162.jpg

打完後不會假假的會太凸

而且治療完後也有面膜可以拿唷♥

建議想讓自己漂亮但害怕開刀手術的人,可以來看看喔^^(我自己很害怕動刀)

他們可以免費諮詢喔~可以先打電話預約時間看自己想改善的地方喔!

 

 診所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2號1樓

>>巴黎國際長春診所<<

諮詢專線0800-333-166 

arrow
arrow

    labellavi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